関ジャニ∞/全職王昊 周翔 韓葉 喻黃
22 3

[王昊]气息 01

王杰希x唐昊

校园paro

有私设


“每次见你就感觉夏天到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身上有夏天的味道。”


7月盛夏。


“喂,唐日天这次联谊去不去啊!”

“不去不去,老子哪有那时间,打篮球呢!”

“求你了糖糕!这摊我请你啊!你喝多少都算我的!”

“成....!”唐昊屈服。露个脸就能赚顿喝到饱,划算!

“不对,谁tm是糖糕了?傻逼二翔!”


醉人的酒精味,暧昧的昏暗灯光,倒散在桌上的酒杯,空气和情感染上了些冲动和情愫。看对眼的男人女人在酒精催化下彼此利用眼神互相试探,眼下的心机和处心积虑在旁人,不,就连当事者两人,看来也是一片清澈似海,陷入情网和诱惑的情况下谁又能想到底下的漩涡暗机?


难得赚来的一顿大餐唐昊一点儿都没在客气,他不断拿起酒瓶倒酒,动作之大手上几条银饰手链互相碰撞硄硄地响,在包厢角落酒一杯接着一杯喝,不知几杯下肚后脸颊开始缓缓浮上一层红,连鼻头都染上了红晕。唐昊喝开了便把发带胡乱地摘了,随后又嫌头发长挡眼,随性地往后撩了下头发,露出了细长的上吊眼,准备抬起头时却对上了对面男人的视线,男人礼貌性地对他笑了笑,唐昊也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笑了回去。


几首歌的时间,两人眼神硬是又对上了好几次,随着眼神对视的增加,唐昊不知是酒的关系还是心中某处情感作祟,变得有些紧张,手上出了层薄薄的汗,心跳越来越快,本能地地开始闪躲起那双大小眼。对面的男人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变化,起了玩心,有别于一开始几次有意无意地看向唐昊,这次大胆地拿起酒杯像是盯着猎物般赤裸裸地直盯着。

要知道这在唐昊眼里可是象征着挑衅,他胡乱干了几杯酒后甩开杯子,借着酒意决定跟男人较劲。两人在几首煽情舞曲和黄汤醺染下眼神激烈接触,连空气都暧昧了起来,有些喘不过气。

唐昊人长得高腿也长,匀称的肌肉和小麦色的肌肤,眼神尖锐眼尾微微上扬,酒精为眼神的坚韧添上几分妩媚,酒水通过喉咙时喉结的起伏搭配着光滑颈部的汗水,着实是个视觉飨宴了。

—像狼一样。

“王杰希。”男人突然说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碰—!”酒精开始作用了。唐昊头晕的像是被班导师手上总拿着的那本字典砸中,眼前一片混沌,连昏暗的灯光都像星星在闪似的。想抓住什么恢复清醒却落空。流星开始高速坠落,唐昊整个人倒向满是酒水和杯子的大桌倒下。


王杰希直觉一向很准。像是早料到唐昊过几秒便会醉倒似地迅速起身,赶在唐昊的脸接触桌面前,把唐昊眼前所有杯子和碗全推开,力道过猛甚至有几个玻璃酒杯掉到地上摔碎了。

一系列的夸张动作吓到了在场的几位学生,几个女孩子怕麻烦,找了几个借口就走了,孙翔其实也醉,但知道唐昊喝醉后的样子好歹是自己的900倍折磨人,还是赶紧把其他人打发走,忍着泪自愿当个义气相挺好兄弟!

“谢谢了!剩下这边我来就行,唐日天起来后我叫他请你吃顿饭,要不是你那神乎其技,他脸肯定给杯子撞残了!”

“没关系,我留下来”王杰希说

“好,谢了哥”还来不及听理由,孙翔战败,胜者:酒精。


整个人挂着长沙发上的唐昊突然感觉肚子一股热流从喉咙涌上,“厕...”他试图从喉咙挤出几个声音,但喉咙像是火在烧,发出来的声音哑得快听不出含义,他想吐。满腹的噁心感像是催促他去厕所,试着站起来四肢却早成为酒精的俘虏使不上劲不断倒下,唐昊沮丧地抬头看着天花板自暴自弃,摇摇晃晃地拿起身旁没被孙翔拿走的酒瓶,准备一饮而尽。

“别喝了,都成什么样子了?”感觉自己的手腕被身旁的谁给轻轻扣住,黏腻的酒臭味中飘出了淡淡地青草香,唐昊看不清他的脸,可他知道这是方才坐在他对面的人。这人手真冰啊,他想。

“我带你去厕所吧。”


酒精侵蚀整个大脑。

一到马桶前唐昊就开始蹲在马桶前反覆地呕吐,头感觉支撑了整个身体的重量,唐昊扶着马桶的手不断失力、滑下,好几次差点整头扎进马桶里。王杰希见状只好从背后架着他,一下拍背一下擦嘴,像是照顾小孩似的。但小孩子的身体可没这么烫呀。酒精开始作用,唐昊整个肌肤都是烫得。

唐昊吐了好几次后食道已像针在刺一样火辣辣地疼,每吐一次眼泪都被难受给逼了出来,几轮后脸上已经出现几道泪痕,却仍感觉有什么东西梗在喉咙梗着,他用力咳嗽也不管用,身上的汗越出越多,本来就不太宽松的衣服也被汗水浸湿,整件湿糊糊地贴在唐昊精瘦的躯干上。异物感的存在让他十分烦躁,心一狠直接开始催吐,却什么都吐不出来。

“吐不出来,妈的太jb难受了。”

“老子快疯了,快给我吐啊”

“操,什么鬼,下次不喝了!”

“还能再催不,我真的不行了!”

“喂,我说你,我这该怎么办啊....”

“......”

唐昊醉得不行,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珠的液体不断顺着菱角分明的侧脸滑落,一边粗暴地说着话手指一边往滚烫喉咙深处送。厕所内喇叭仍不断播着门外的音乐,歌词和音符强硬地塞进他脑里,像头被灌了水胀得不行,他暗自发誓,再也不喝那么多了。


“别催了。”

“可我好难受啊,不然你告诉我咋办啊?”

“总之别催了,听我的,好不好?”唐昊不说话了,失力地倒在男人身上,什么话都没说。

“你个小祖宗总算肯消停会儿了。”

“.......”唐昊缓缓闭上眼。隐约感觉到有人轻轻替他拭去脸上的水痕,手帕靠近鼻子时他闻到了一样的青草味,然后,就没有然后,他睡着了。

唐昊睁开眼,被自己身上的酒气醺得皱起眉头,抬头望了四周发现自己躺在王杰希身上。

他有听到王杰希报自己的名字,他还记得王杰希架着他让他吐得一蹋糊涂,和王杰希语气里的关心,前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都历历在目,他想,这王杰希也太温柔了,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呢。唐昊动了下脚打算起身道歉,却因宿醉而一个踉跄又跌回王杰希身上,他吞了吞口水,喉咙还是干得发疼,一动腿和手便感觉一阵阵酸痛,糟透了。


“醒啦?”察觉身上的人有了动静,王杰希也醒了。

“恩......。昨晚..谢谢了,之后请你吃顿饭”

“没事,好点儿了没?”

“没那么晕了,但还是有些使不上力。”

“我扶你出去外面坐着吧。”王杰希两只手轻轻拉起唐昊,唐昊又闻到了青草味,他用力眨了眨眼,头又开始晕了。


俩人总算是走到沙发坐下,昨晚发生的事太过诡异,两人间的空气有些凝固,所幸唐昊因沙发柔软的触感放松了不少,他摸了摸还有些红的鼻头,又抓了抓凌乱的头发,望向王杰希小声地开口告诉他自己的名字,王杰希有些吃惊,给予一个礼貌性地微笑,他还以为唐昊没听见醉倒前他所说的话呢。


包厢只借到凌晨五点而已,经过唐昊这一折腾离五点也没多久了,服务员一到点就开门打算赶人离开,开门时看到地板一片狼藉显得有些吃惊。唐昊不好意思地看着服务员,叫醒孙翔后三个人便赶紧离开包厢。

三人走到店外打了两台车,一台回唐昊和孙翔学校宿舍,一台给王杰希。两人简单再次和王杰希道谢后便分别上了车。



“我日!”

“靠,傻逼,干啥突然那么大声!”

“我咋穿着王杰希的外套!!!!”


天空泛起浅浅的橘,阳光慢慢从云间洒了下来。


TBC








-


回坑了。

第一次割腿肉写文 

第一章讯息量比较少,努力在第二章写完善点

希望各位不嫌弃 有意见都能提出

能交流就更好啦🥺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22)
© 莫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